金华本地宝 > 金华教育 > 金华教育资讯 > 2024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寒假放假开学时间
2024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寒假放假开学时间
2023-12-12 17:31【我要纠错】

【导语】: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94年,1998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是教育部批设的首批高职院校之一。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寒假放假开学时间

  期末考试:1月15-18日

  寒假放假时间:1月19日

  学生报到:2月25日

  学生上课:2月26日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历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94年,1998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是教育部批设的首批高职院校之一,整合了金华师范学校、金华卫生学校、金华农业学校、义乌师范学校、金华贸易经济学校、浙江农业机械学校等6所中专的传统和资源,办学可追溯到1907年创办的金华府官立初级师范学堂,具有百余年的办学历史。学校立足职业教育、不断传承创新,先后被列为国家示范校、国家优质校、浙江省重点校和国家“双高”校A档建设单位,获评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入围全国高职“服务贡献、国际影响力、教学资源、育人成效、实习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七个“50强”,入选国家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入选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典型学校、学生发展指数优秀院校、资源建设优势学校、教师发展指数优秀院校”等四大榜单。

微信搜索【金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放假】获2024年金华各高校中小学寒假放假开学时间、官方放假通知原文、加班工资、高速免费时间、年假政策、金华各地区具体时间!

手机访问 金华本地宝首页

  • 2024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寒假放假时间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是1999年8月经省政府批准,2004年11月被教育部确认的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

  • 2024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寒假时间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国际商贸名城义乌,前身为1993年义乌市人民政府与杭州大学联合创办的杭州大学义乌分校。

  • 2024浙江师范大学寒假放假时间

    学校拥有金华校区(校本部)、杭州萧山校区、杭州西湖校区、兰溪校区等4个校区,25个学院(含独立学院),拥有金华市中医医院等附属医院。

  • 2024金华中小学寒假结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于2024年2月24日回校报到,学生于2月25日报到注册并正式上课。

  • 2023金华高中初中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

    小学、初中学生及教师于2月3日放假,幼儿园参照执行,高中学生及教师于2月3日放假。

  • 金华中小学期末考试和寒假放假安排

    小学、初中期末考试为2024年1月30日至1月31日。小学、初中学生及教师于2月3日放假,幼儿园参照执行。

  • 2023年金华高中学生什么时候放寒假?(附期末考安排)

    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如下:普通高中高二、高三年级,中职学校高三高考班根据疫情情况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教学,于2023年1月13日放寒假。附期末考试安排,详见正文。

  • 2023年金华初中学生放寒假时间(附期末考安排)

    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如下:初一、初二年级于2022年12月30日前完成相关考试和评价,于12月31日离校;初三年级于2023年1月13日放寒假。

  • 2023年金华小学什么时候放寒假?

    金华市教育局2022年12月18日发布最新消息,幼儿园、小学、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于2022年12月23日之前离校(园)。附居家上课权威学习平台推荐,详见正文。

  • 2023金华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金华市《关于做好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和寒假工作的通知》发布,其中,初三年级,普通高中高二、高三年级,中职学校高三高考班根据疫情情况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教学,于2023年1月13日放寒假。

  • 2022学年第一学期金华学校期末考试和寒假时间公布

    根据金华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和寒假工作的通知》,小学、初中定于2023年1月10日至11日举行期末考试。小学、初中学生于1月13日放假。

  • 2023金华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

    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教育学生自觉加强卫生防疫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养成保持健康社交距离、经常洗手等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