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金华出入境 > 金华台湾通行证 > 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2016-12-23 16:30【我要纠错】

【导语】:现在金华市民办理出入境业务,其中需要填写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你知道要填写什么内容吗?现在就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需要填写完整并且贴有申请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点击下载《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 中国公民往来台湾地区管理办法

    国务院关于修改《中国公民往来台湾地区管理办法》的决定,小编整理了国务院关于修改《中国公民往来台湾地区管理办法》的决定,希望能帮到你。

  • 金华台湾通行证换领补办指南

  • 金华台湾通行证续签指南

  • 金华台湾通行证办理指南(应邀)

  • 金华台湾通行证办理指南(因私)

  • 金华台湾通行证办理指南(旅游)

  • 金华各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

    金华出入境在哪里办证?金华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在哪里?小编为你整理了金华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希望能帮到你。

  • 金华网上预约注意事项

    金华市网上预约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金华网上预约注意需要注意什么事项?让本地宝小编给你介绍吧!

  • 因私出入境中介活动管理办法

    因私出入境中介活动管理办法是什么?因私出入境中介活动怎么管理?小编整理了因私出入境中介活动管理办法,希望能帮到你。

  • 金华赴台资质旅行社名单

    金华赴台资质旅行社在哪里?金华赴台资质的旅行社有哪些?小编整理了金华赴台资质旅行社名单,希望能帮到你。

  • 赴台自由行开放城市名单

    赴台自由行开放城市名单有哪些?赴台自由行开放的城市有哪些?小编整理了赴台自由行开放城市名单,希望能帮到你。

  • 金华外地户口办理台湾通行证条件

    外地户口在金华怎么办理台湾通行证?外地户口在金华办理台湾通行证的条件是什么?金华本地宝为你解答。

  •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