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金华结婚生育 > 金华出生证 > 金华市出生证明补办材料
金华市出生证明补办材料
2014-12-22 14:44【我要纠错】

【导语】:金华市出生证明不慎遗失了应该如何进行补办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金华出生证明补办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1、出生证遗失证明

  (1)小孩已入户的,由小孩户籍所在地村(居)民委员会出具遗失证明。

  (2)小孩未入户的,由父母任何一方户籍所在地村(居)民委员会出具遗失证明。

  2、《出生医学证明补发申请表》(可到区妇幼保健所领取表格并填写)

  3、出生医学记录复印件

  4、父母双方户籍本(如小孩已入户,须含小孩户籍本);(原件+复印件)

  5、结婚证(离婚证及抚养证明);(原件+复印件)

  6、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手机访问 金华本地宝首页

  • 2023金华新出生婴儿参保登记办理咨询电话一览

    新生婴儿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本流程跟其它群体参保缴费一致,需要先进行参保登记,再通过税务部门提供的缴费渠道。如果在参保过程中,遇到了相关问题,可以咨询当地医保经办部门,办理地址及咨询

  • 金华新生儿出生登记/入户可以线上办理吗?

    新生儿出生登记支持线上办理,各位新生儿父(母)可以通过“浙里办”App申请,大致操作流程为在线填表→上传材料→取件方式→信息确认。

  • 金华新生儿出生登记办理进度在哪里查询?

    根据新生儿出生登记办理业务规定,出生5年内申报的,符合办理条件且材料齐全的,当场予以办理。目前暂无线上查询办理进度的工具,各位新生儿父(母)可以向受理网点电话咨询。

  • 长三角区域户籍新生儿在金华市入户指南(办理出生登记)

    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省全域内新生儿出生登记(也叫入户)办理实现跨省(市)通办,其父(母)可在实际居住地向公安机关提出跨省(市)新生儿入户申请,符合条件的公安机关即办。

  • 长三角区域户籍新生儿在金华市实现出生登记跨省通办

    长三角区域新生儿入户可跨省(市)通办,以实际居住地和拟入户地公安机关之间的信息流转替代居民群众两地来回奔波,实现了“一地办理、网上流转”,这是沪苏浙皖四地公安机关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浙江省内市外户籍新生儿可以在金华办理出生登记?

    2021年11月23日起,上海市,江苏、浙江、安徽省全域户籍新生儿可跨省(市)通办出生登记(也叫入户),需要提交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新生儿父母结婚证、居民身份证等材料。

  • 金华生育保险出生后多久可以报销

    生育保险金服务已上线浙里办APP,覆盖全浙江,符合申请条件的女职工们在线就能享受生育医疗费用和生育津贴,不用来回跑,不用排队等,只要拿起手机,登录浙里办APP,动动手指即可办理!

  • 宝宝出生前后需要办理什么证件

    生个宝宝要办几个证,你的办证经历还顺利吗?准生证、出生证、户口等去哪儿办,有什么条件,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我们在这里收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给即将做父母,或已经做父母而正在办理这些证件的提供参考,

  • 金华三孩准生证办理指南

    在金华满足一些条件可以允许生三孩,这时候需要办理生育服务证(就是我们常说的准生证)。金华三孩准生证办理指南见下文。

  • 金华准生证办理指南

    计划生育服务证即是过去常说的准生证。那么,在金华如何办理计划生育服务证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金华计划生育服务证办理指南。

  • 金华准生证补办指南

    这里的准生证指的是生育登记。生育登记应该如何进行补办呢?在哪里可以补办?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金华计划生育登记补办指南。希望能帮到你。

  • 金华一胎登记办理指南

    金华应该如何办理一胎登记手续?办理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办理流程是怎样的?金华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金华一胎登记办理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