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金华车辆交通 > 金华车辆年检 > 金华各区汽车检测站一览
金华各区汽车检测站一览
2014-12-25 16:46【我要纠错】

【导语】:金华车辆年检要去哪里办理?金华有哪些地方可以办理车辆年检?金华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

  武义车辆综合性能检测站

  地址:金华市武义县金东路66

  金华市机动车检测中心义乌检测站

  地址:金华市义乌市西城路附近

  金华市机动车安全检测中心兰溪检测站

  地址:金华市兰溪市环城西路

  金华市机动车安全检测中心永康检测站

  地址:金华市永康市车宝路9

  汽车检测站

  地址:金华市东阳市十里头

  浦江县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

  地址:金华市浦江县人民东路182

  电话:0579-84113320

  永康市车辆检测站

  地址:金华市永康市九铃西路

  兰溪市车辆综合性能检测站

  地址:金华市兰溪市丹溪大道235号

 

手机访问 金华本地宝首页

  • 金华机动车检测机构有哪些?

    金华机动车检测机构名单包括金华市本级机构8个、义乌市4个、兰溪市4个,具体地址请看正文。

  • 金华车检计算器使用方法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开发了“车检计算器”小程序,只需选择注册登记时间,即可查询自己名下车辆的下次上线检验时间。

  • 金华异地车检怎么办理?

    金华从2018年9月1日开始,外省车辆和本地车辆一样,不需要开具异地检验委托书。

  • 外地车可以在金华年检吗?

    金华从2018年9月1日开始,外省车辆和本地车辆一样,不需要开具异地检验委托书,即可在金华办理年检。

  • 金华摩托车年检预约方法

    金华摩托车年检支持“浙里办”app预约,预约成功后,车主在约定的时间到达检测站完成缴费即可。

  • 金华摩托车多久检验一次

    金华摩托车检验周期为将原10年内上线检验5次调整为检验2次(第6年、第10年),10年以后每年检验1次。

  • 金华摩托车年检在哪里

    金华摩托车对6年内免检摩托车,允许跨省(区、市)异地申领检验标志,可以通过交管12333app进行办理。

  • 2022金华车辆年检在哪里办理?

    金华车辆年检可以通过浙里办app进行线上预约,预约之后在在约定的时间到达检测站缴费即可。

  • 2022金华车辆多久审一次?

    金华自2022年10月1日起,对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将原10年内上线检验3次调整为检验2次,更多内容请看正文。

  • 金华车检多少钱?

    金华车检在网上预约时,在检测站“菜单”里,可以查看收费价格、检测机构地址、营业时间、待检车辆数、好评率等。

  • 金华车检在哪里办?

    金华实行汽车年检100%预约模式,未经预约的车辆不予检测,车主可以在浙里办app中进行预约。

  • 2022金华车检时间怎么查?

    金华车辆检验时间可以通过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微信“车检计算器”小程序即可查询自己名下车辆的下次上线检验时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