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金华出入境 > 金华护照 > 公民出入境证件费收费标准降低
公民出入境证件费收费标准降低
2017-10-23 10:24【我要纠错】

【导语】:普通护照打8折,出入境通行证打7.5折,港澳通行证打8折,那是多少钱了?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降低电信网码号资源占用费等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发改价格〔2017〕1186号),其中对有关公民出入境证件收费标准进行了调整。自2017年7月1日起,

  1、普通护照收费标准,由每本200 元降为每本160 元。因丢失要求补发因私普通护照的,收费标准为每本160 元。

  2、出入境通行证收费标准,一次出入境有效由每证20 元降为每证15 元,多次出入境有效由每证100 元降为每证80 元。

  3、往来港澳通行证收费标准,由每证100 元降为每证80 元。

  前往港澳通行证收费标准,由每证50 元降为每证40 元。

  内地居民赴港澳签注的收费标准,一次有效签注由每件20元降为每件15 元,二次有效签注由每件40 元降为每件30 元,短期(不超过一年)多次有效签注由每件100 元降为每件80 元,一年以上(不含一年)两年以下(含两年)多次有效签注由每件150 元降为每件120 元,两年以上三年以下(不含三年)多次有效签注由每件200 元降为每件160 元,长期(三年以上,含三年)多次有效签注由每件300 元降为每件240 元。

  4、往来台湾通行证收费标准,电子通行证由每证100 元降为每证80 元,一次有效通行证由每证20 元降为每证15 元。

  大陆居民前往台湾签注收费标准,一次有效签注由每件20元降为每件15 元,多次有效签注由每件100 元降为每件80 元。

  5、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收费标准,电子通行证由每证250 元降为每证200 元,一次有效通行证由每证50 元降为每证40 元。

  6、台湾同胞定居证收费标准,由每证10 元降为每证8 元。

手机访问 金华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收费标准 签注 通行证 
  • 磐安护照在哪里可以办理出入境接待大厅电话+地址

    国家移民管理局将正式实施优化出入境管理的相关政策,为营造高效有序的出入境办证秩序,节省群众办证等候时间

  • 武义护照在哪里可以办理出入境接待大厅电话+地址

    金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自1月9日起在全市出入境窗口试行预约办证制度填写预约办证信息。

  • 浦江护照哪里可以办理(电话+地址)

    金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自1月9日起在全市出入境窗口试行预约办证制度,有需求办证的市民朋友可通过“金华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办理,请提前至少1天预约。

  • 永康在哪里办理护照(电话+地址)

    为营造高效有序的出入境办证秩序,节省群众办证等候时间,进一步提升出入境窗口服务水平,决定自1月9日起在全市出入境窗口试行预约办理制度。

  • 东阳横店护照办理电话号码地址

    为提升办事效率,请申请人提前至少一天通过公众号“金华出入境”或“国家移民管理局”填写预约办证信息,并在预约时间段到选定的出入境窗口办理出入境证件申请。

  • 兰溪护照办理咨询电话地址

    办理业务对新生儿、老弱病残以及因奔丧、探望危重病人、紧急就医等人道主义原因需紧急申办出入境证件人员,我局常设“绿色通道”,可不经预约直接受理。

  • 义乌办理护照的地方在哪里

    金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自1月9日起在全市出入境窗口试行预约办证制度,有需求办证的市民朋友可通过“金华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办理,请提前至少1天预约。

  • 金华办理护照的地方在哪里

    金华办理护照的地方在哪里,金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自1月9日起在全市出入境窗口试行预约办证制度,有需求办证的市民朋友可通过“金华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办理,请提前至少1天预约。

  • 2023金华护照办理预约流程

    2023年1月8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将正式实施优化出入境管理的相关政策,为营造高效有序的出入境办证秩序,节省群众办证等候时间,进一步提升出入境窗口服务水平,决定自1月9日起在全市出入境窗口试行预约办理

  • 2023年金华出入境证件办理常见问答汇总

    在办理出入境证件的时候,办结时间、办理材料、办理地点和异地办理事项等常见问题,金华出入境官方解答详见正文!

  • 不是本地人可以在金华异地申请办理出入境证件吗?

    可以,内地居民自2023年5月15日起,可以向全国任一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赴香港或澳门探亲、团队旅游、逗留、其他等4类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

  • 在金华办理出入境证件需要携带户口本?

    满16周岁人员,需提交身份证;未满16周岁人员,可提交户口本或身份证,并需提供监护证明,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