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金华社保卡 > 金华市民卡发放进度查询
金华市民卡发放进度查询
2017-10-23 16:56【我要纠错】

【导语】:申请了金华市民卡怎么查发放的进度呢?让金华本地宝小编来告诉您怎么操作,流程看下文就知道啦!

  第一步:

  点击右侧连接进入金华市民卡官网>>>https://www.jhsmk.com.cn/main

  第二步:

  进入页面后在屏幕中找到这个框框

  

  第三步:

  点击卡发放进度查询后会提示你登录个人账户,若您没有账户可以在线注册一个

  

  

  第四步:

  注册成功或登录成功后即可在线查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金华本地宝,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回复【市民卡】即可获取金华市民卡申请指南、办理进度查询入口、办理网点等。

  

手机访问 金华本地宝首页

  • 2023年7月起义乌社会保障市民卡农商银行办理网点

    社会保障卡▪市民卡农商银行网点名单(2023年7月起)最新版详见正文。义乌市民和外地来义人员如需办理社会保障▪市民卡的,可以就近前往农商银行各银行网点办理,或是在浙里办App提出线上办卡申请。

  • 义乌社会保障市民卡稠州银行办理网点(2023年7月起)

    义乌市民和外地来义人员如需办理社会保障▪市民卡的,可以就近前往稠州银行各银行网点办理,或是在浙里办App提出线上办卡申请,2023年7月起最新执行的网点名单详见正文。

  • 申请义乌大学生生活补贴要办市民卡吗?怎么办理?

    义乌市大学生生活补贴发放至申请人的社会保障▪市民卡账户中,在线上申请补贴前,需办理好义乌市民卡,义乌农商银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均可办理。

  • 义乌市大学生生活补贴发放到哪里?市民卡怎么申请?

    审核通过人员的大学生生活补贴,发放至申请人的社会保障·市民卡账户中。当月审核通过人员的大学生生活补贴将于次月中旬发放。

  • 浦江县呼吁广大爱心市民朋友踊跃献血倡议书(附献血地点)

    受寒潮天气和疫情的叠加影响,浦江县中心血库不同血型的血液存储量整体处于低线,其中A型和O型红细胞已低于警戒线。爱心市民可以到浦江县文化广场献血屋进行献血。

  • 金华市中心血站致全市人民的无偿献血倡议书

    受寒潮天气和疫情的叠加影响,全市献血人数锐减,临床用血面临严重紧缺,或将影响危急重症患者的生命救治,金华市中心血站呼吁广大爱心市民积极献血,为生命续航。

  • 兰溪市人民医院提供24小时互联网医院在线诊疗服务

    别有来自呼吸科、心内科、感染科、儿科、妇产科、全科医学科等多个科室的医生线上接诊,支持文字、图片、语音等多种方式进行病情描述。

  • 金华市民政发布冬至祭扫相关倡导

    冬至来临,金华倡导:尽量不返乡祭扫、不现场祭扫。其中,安放在市级公墓(龙山公墓、江南陵园)的可将墓穴位置、墓主姓名、申请人姓名、联系方式及寄语发送到公墓邮箱,委托工作人员免费代祭。

  • 金华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做核酸

    核酸检测的目的是排除新冠病毒疑似感染者或发现阳性感染者,并不是个人预防病毒感染的手段。相反,在当前形势下,若大家聚集扎堆做核酸检测,则有可能增加交叉感染的风险指数。

  • 兰溪市卫健局呼吁广大市民朋友非必要不做核酸检测

    兰溪市卫生健康局呼吁,若不用去养老院、福利院、学校等特定场所,未出现任何疑似感染症状或工作、出行不需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市民朋友们不要加入核酸检测的队伍,特别是不提倡聚集扎堆做核酸检测。

  • 金华兰溪市乘坐公共交通人员要求核酸吗?(附便民采样点)

    兰溪发布《新冠疫情防控倡议书》,兰溪市疾控中心倡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人员每3天主动检测核酸一次。根据金华市《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不再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实行“愿检尽检“。

  • 义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致广大市民一封信

    省外来义返义人员,请提前2天主动报备。请在抵义后1小时内完成“落地检”,完成“落地检”后,请您从抵义后第二天开始,3天内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疫情防控离不开广大市民及外地来义朋友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