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金华公积金 > 金华公积金贷款 > 金华公积金贷款利率
金华公积金贷款利率
2019-12-03 17:45【我要纠错】

【导语】:金华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放心,金华本地宝帮您帮信息都整理归纳好了,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金华公积金贷款利率

  金华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年利率:1-5年(包括5年)2.75%,5年以上3.25%

  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按基准利率来执行。

  二套房贷公积金贷款,贷款利率按基准利率的1.1倍执行。

房贷情况/贷款年限5年以下(包括5年)5年以上
首套房2.75%3.25%
二套房贷3.025%3.575%

  案例:以贷款金额10000元为例

  首套房贷

贷款时间/还款方式等额本金利息(元)等额本息利息(元)
1年149.58 
148.96
10年1726.28 
1638.54

  二套房贷

贷款时间/还款方式等额本金利息(元)等额本息利息(元)
1年164.61 
163.85
10年1908.51
1802.4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金华本地宝,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回复【公积金贷款】即可获取金华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利率、网上办理入口等内容。

  

手机访问 金华本地宝首页

  • 金华市助学贷款还款方式

    金华市助学贷款学生还款方式是什么?应该怎么样还?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助学贷款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金华市助学贷款逾期处理

    金华市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留下了不良信用记录,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办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金华市助学贷款逾期处理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金华市助学贷款还款期限是多长

    如果申请了金华市助学贷款还款期限是多久?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金华市助学贷款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金华市助学贷款申请指南

  • 金华市助学贷款申请流程

    金华助学贷款应该如何申请?申请的流程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金华助学贷款申请的相关信息。

  • 金华市助学贷款申请材料

    金华如何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呢?申请国家助学贷款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金华国家助学贷款申请的相关信息。

  • 金华市助学贷款申请条件

    金华市助学贷款如何申请,条件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国家助学贷款申请的相关信息。

  • 金华市关于调整商转公贷款业务受理时限的通告

    自2024年3月11日起,市本级、婺城管理部、金东管理部取消原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发放时间限制,详见正文。

  • 金华公积金贷款首套房认定标准放宽政策一览

    2024年3月18日起,用公积金购买的区域内(婺城区、金东区、开发区)无房,不管其他区域有房有商贷,就算首套房。具体详见正文。

  • 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热点解读

    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的通知》,《通知》主要提出了哪些内容?对于我们有什么好处呢?我们一起来解读吧。

  • 金华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指南

    金华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需要什么条件?需要的材料有哪些?流程是什么?这些你知道吗?现在就跟金华本地宝的小编来看看吧,希望能够帮助你。

  • 2022金华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2022金华公积金贷款利率自2022年10月1日起,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