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金华公积金 > 金华公积金动态 > 金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最多跑一次服务清单
金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最多跑一次服务清单
2019-11-18 17:29【我要纠错】

【导语】: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最多跑一次”服务清单都有什么呢,详细内容请看下文。

  一、住房公积金提取

  1、购买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

  2、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

  3、离休、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

  4、完全或者部分丧失劳动能力以及遇到其他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提取住房公积金

  5、出境定居提取住房公积金

  6、偿还购房贷款本息提取住房公积金

  7、租赁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

  8、死亡或者被宣告死亡提取住房公积金

  9、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提取住房公积金

  10、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未重新业满五年或者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提取住房公积金

  二、住房公积金缴存

  11、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

  12、单位住房公积金变更登记

  13、单位住房公积金注销登记

  14、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

  15、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转移

  16、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

  17、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启封

  18、住房公积金汇、补缴

  19、住房公积金退缴

  20、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

  21、单位住房公积金降低缴存比例和缓缴

  22、个人住房公积金免缴

  23、个人工商户、自由职业者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

  三、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批

  24、购买新建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批

  25、购买二手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批

  26、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申请住房积金贷款审批

  27、住房公积金贷款合同变更

  28、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贷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金华本地宝,微信对话框发送【公积金】即可查看公积金贷款、提取指南,个人公积金查询、业务网点查询、贷款计算器等公积金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金华本地宝首页

  • 2022年金华市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一览

    2022年6月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政策主要包括缓缴公积金、缓解还贷压力和提高租房提取金额三个方面,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义乌市异地缴存证明有什么用

    浙江省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以通过系统对接核查义乌的缴存信息或依托省缴存证明平台进行核验。

  • 义乌市异地贷款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申请指南

    义乌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向外地公积金中心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的,可通过线上渠道申请开具《住房公积金异地缴存证明》了!

  • 义乌市住房公积金异地缴存证明怎么办

    可以通过长三角一件事平台和“浙里办”APP申请异地公积金缴存证明,异地缴存证明能且只能开具一次。

  • 义乌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

    申请贷款当月之前连续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达到规定期限、已按规定支付购房首付款等条件可以按规定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 义乌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偿还购房贷款本息;无房职工租房自住的职工可以按照规定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存储余额。

  • 义乌市住房公积金新政增值收益及分配

    住房公积金的增值收益是指住房公积金业务收入与业务支出的差额;住房公积金的增值收益应当存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受托银行开立的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专户,并按照提取住房公积金贷款风险准备金、住房公积

  • 义乌市住房公积金新政提取和使用规定

    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偿还购房贷款本息;无房职工租房自住的职工可以按照规定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存储余额。

  • 义乌市住房公积金新政缴存规定

    单位应当按时、逐月、足额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并且告知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为职工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不得低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月最低工资标准,不

  • 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

    《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已经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一届十一次会议研究同意,现予公布、印发。本办法自2021年10月1日起施行,《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试行)》(义管委〔2015〕1号)同时废

  • 2021年兰溪市个体工商户公积金缴存基数是多少

    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人员住房公积金缴存工资基数范围为4985元至24924元,每月缴存金额为498元至5982元。缴存比例为5%-12%。

  • 2021年兰溪市公积金缴存基数

    每年7月是一年一度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时间。那么,今年兰溪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基数是多少?缴存比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