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金华医疗健康 > 金华疫苗接种 > 金华开发区九价适宜接种人群有哪些(附入口)
金华开发区九价适宜接种人群有哪些(附入口)
2023-12-20 10:51【我要纠错】

【导语】:四价宫颈癌疫苗年龄范围:20周岁到44周岁内的女性;九价宫颈癌疫苗年龄范围:9周岁~45周岁的女性。

  适宜接种人群

  1、四价宫颈癌疫苗年龄范围:20周岁到44周岁内的女性;九价宫颈癌疫苗年龄范围:9周岁~45周岁的女性;

  2、未处在妊娠、哺乳状态及疾病急性发作期;

  3、既往未接种过任何类型HPV疫苗。(二、四、九价HPV疫苗)

  预约须知

  1、一个身份证号、一台设备只能预约成功一次,请珍惜机会,找黄牛代预约产生的信息泄露与利益损失,本中心概不负责;

  2、为杜绝黄牛不正当抢号,仅限接种者本人实名账号预约,不可代约;

  预约流程

  (采用“浙里办”App进行预约摇号)

  1、下载“浙里办”App:可在手机各大应用市场直接搜索“浙里办”进行下载,或者直接扫描下方App二维码下载。


  2、在浙里办APP首面上方搜索栏输入“疫苗摇号”,再点击“预防接种”。



  3、选择HPV疫苗,地区选择金华和相应的疫苗,点击【去申请】

        更多步骤详情: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金华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九价】获取2023金华市来苗消息/预防接种单位名单、预约入口/流程、常见答疑。

手机访问 金华本地宝首页

  • 在浙里办APP上怎么预约金华九价HPV疫苗?

    在浙里办app首页切换城市至“金华市”,搜索“预防接种”,点击进入预防接种页面,成人建档后再点击选择“HPV疫苗”;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疫苗种类。

  • 金华磐安县九价预约方式(流程)

    本次预约仅通过浙里办摇号方式进行(通过区块链技术防篡改提供公平的环境),流程如下:用户申请→机构摇号→中签用户预约接种时间→按时接种,详见正文。

  • 2023金华磐安县九价预约时间(附入口)

    12月19日磐安县放开预约一批九价HPV疫苗,此次摇号中签数为150人份,具体详情详见正文。

  • 金华开发区九价预约流程(时间+入口)

    本次疫苗接种全部实行网络预约,不接受电话和现场预约。预约登记:2023年12月22日前,采用“浙里办”App进行预约摇号,详见正文。

  • 金华开发区12月九价预约时间(附人数)

    本次疫苗接种全部实行网络预约,不接受电话和现场预约。预约登记:2023年12月22日前,具体详见正文。

  • 2023金华磐安县九价预约指南(12月)

    12月19日磐安县放开预约一批九价HPV疫苗,此次摇号中签数为150人份,具体详见正文。

  • 2023金华开发区九价预约指南(12月)

    本次预约九价宫颈癌疫苗400人份。本次预约不限户籍,到现场接种时居民请携带上身份证。对于携带资料不齐全人员,现场工作人员有权拒绝接种。

  • 2023金华磐安县九价预约(时间+入口)

    12月19日磐安县放开预约一批九价HPV疫苗,此次摇号中签数为150人份,具体预约时间和入口详见正文。

  • 2023年12月金华开发区九价怎么预约(附入口)

    本次预约九价宫颈癌疫苗400人份。本次预约不限户籍,到现场接种时居民请携带上身份证。对于携带资料不齐全人员,现场工作人员有权拒绝接种。具体预约流程详见正文。

  • 20239东阳HPV九价疫苗摇号(到苗最新消息)

    各医院统一采用浙里办App摇号预约,不再接受线下预约。东阳本次摇号九价HPV疫苗1030个号源,参加摇号单位和数量见正文。

  • 2203东阳九价预约入口(最新消息)

    本次摇号九价HPV疫苗1030个号源,各医院统一采用“浙里办”App摇号预约,不再接受线下预约。

  • 东阳九价疫苗预约入口+教程

    本次摇号九价HPV疫苗1030个号源,各医院统一采用“浙里办”App摇号预约,不再接受线下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