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本地宝 > 金华旅游 > 金华景点 > 景点问答 > 横店影视城在哪?
横店影视城在哪?
2015-10-15 13:37【我要纠错】

【导语】:横店影视城在哪?横店影视城在哪里?金华本地宝为您带来横店影视城在哪的相关信息。

  横店影视城在哪里

  地址:浙江省金华东阳市横店镇省道218南边

横店影视城在哪?

  横店影视城不是一个景点或一座城,它是由6个大景点 + 1个夜游主题公园 +N个小景点组成,统称横店影视城,位于横店镇上。横店镇隶属于浙江省金华市(地级市)的东阳市(县级市),与中国小商品城——义乌毗邻,相距36公里。距省会城市杭州160公里。来横店时可先查下当地:

  》》》》》如需了解更多中国横店影视城的相关信息,请点击中国横店影视城进行了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金华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回复【横店】即可获取金华横店购票入口、查看横店活动详情、日程安排、横店剧组动态、景点节目时间安排、游玩攻略、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金华本地宝首页

  • 横店圆明新园景区游玩攻略(时间+门票)

    横店圆明新园以北京皇家御苑圆明园为蓝本,以1:1比例仿建,占地7000余亩、总投资300亿元。她汲取圆明园盛时精华并进行了创新,是一座集中西方优秀造园艺术,融中华文化与世界多元文化于一体的辉煌壮丽的文

  • 横店梦外滩景区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梦外滩度假区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个集影视拍摄基地、影视体验度假区、影视主题度假酒店、影视主题演艺秀、影视主题文创空间、老上海文化博物馆群于一体的,以影视体验为核心的、多业态复合的老上海文化主题特

  • 横店广州街·香港街景区游玩指南(附购票入口)

    广州街·香港街景区始建于1996年8月,为拍摄历史巨片《鸦片战争》而建,1998年9月扩建香港街影视场景,逼真的实景建筑,艺术地再现了1840年 前后的羊城旧貌和香江风韵,是中国好莱坞——横店影视城发源地。

  • 横店清明上河图景区攻略(时间+门票)

    清明上河图景区是根据北宋著名画家张择端的巨作《清明上河图》为蓝本,结合北宋时期的社会背景、民俗、民风及宋时的古建特色,按影视拍摄的需要建造而成的 影视基地。详见正文。

  • 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详情(附购票入口)

    明清宫苑景区集影视拍摄、旅游观光、节庆典礼等功能于一体的特大景区,始建于1998年,占地面积1500亩,是横店影视城最大的影视基地。

  • 横店秦王宫景区详情介绍(附购票入口)

    秦王宫景区是横店影视城第二个由横店集团全资建造起来的老牌景区。当年陈凯歌为了拍摄《荆轲刺秦王》这部电影花费了四年心血设计出了一幅宏伟的秦宫蓝图。详见正文。

  • 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介绍

    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包括梦文化村、水世界、儿童梦工厂、江南水乡等区域,占地484亩,是一个以火山爆发、暴雨山洪等各种自然现象及自然风貌展示为主,配以各种游乐设施和演艺活动等内容的大型夜间影视体验

  • 横店在哪个城市(位置+景点)

    横店影视城位于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占地总面积达5万多亩,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影视体验度假区 ,始建于1996年。

  • 2023金华横店梦幻谷圣诞嬉雪狂欢节购票入口

    横店冬日的浪漫,怎么能少得了雪呢了了城堡,每晚18:20,漫天飘“雪”雪花漫天飞扬,浪漫指数直线飙升!圣诞老人每日限量免费发放 30 瓶雪花喷雾激情互喷,嬉雪嗨玩,欢闹不停!

  • 横店宁安如梦明清宫苑樊楼打卡攻略

    由白鹿、张凌赫等主演的《宁安如梦》开播啦,古偶剧“新秀”《宁安如梦》的大部分场景也在明清宫苑、清明上河图等景区完成拍摄。

  • 横店许凯新剧乐游原打卡攻略

    《乐游原》目前正在更新中,剧中许多的场景都在横店影视城完成拍摄,跟着横总一起打卡《乐游原》吧。

  • 横店影视城酒店预订

    横店影视城酒店预订热线聚集浙江本土特色美食,非遗技艺融入梦外滩新奇有趣的用餐流程,感受影视穿越的奇妙乐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