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本地宝 > 金华旅游 > 金华景点 > 景点问答 > 横店购物好去处?横店购物去哪里?
横店购物好去处?横店购物去哪里?
2015-10-15 13:43【我要纠错】

【导语】:横店购物好去处?横店购物去哪里?金华本地宝为您带来横店购物好去处的相关信息。

  横店购物好去处:

  清明上河图大宋坊商业区

  在这里不仅可以尝到当地特色小吃,买到各色工艺品,还可以占卜算卦,同时,坊内还有“大宋公平秤”、“马二吹”、“拉大片”、“龙须糖”等表演性节目。

  秦王宫地下皇城

  一处集观光、购物、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展览馆,这里不仅展出了《英雄》、《无极》、《汉武大帝》等一些影视剧中的经典场景外,还展出了铜车马、兵马俑等一批仿真文物。这里的商铺也极显了秦汉历史氛围,有运用秦汉工艺制成的青铜器和玉器,还有珍珠藏饰、绿色野生食品等,热情的老板还会给你品尝他们自家酿的青梅酒。

  广州街·香港街洋货街

  在广州街·香港街的维多利亚海岸,逐渐形成了以经营海盗系列商品为主的航海商店、经营水晶工艺品为主的水晶饰品店、经营各类布艺玩具为主的玩具店,以及绸缎店、西餐厅等几家具有鲜明特色购物商店为主体的洋货街。

  横店影视城旅游购物中心

  一所大型的旅游购物中心,位于江南水乡景区横店老街区域。横店老街购物中心,各类工艺品、特产、布艺等商品种类繁多。

  石洞酒坊

  江南水乡老横店酒坊的石洞酒(自产农家酒),是由原石洞酒创始人郭希吕的后人郭永泉采用传统酿酒工艺和现代技术相结合酿制,以纯糯米等原料制作,经过特殊酿制过程,既保持了酒的清醇、原香、原味的特点,喝过之后,口感醇,又不容易上头。

  大智禅寺法物流通处

  大智禅寺法物流通处内供奉了寺院里各式各样的珍贵护身符,有佛教七宝,如:玉器、玛瑙、水晶等等。佛事活动期间还有法师现场免费为各位有缘的朋友的护身符开光。

  》》》》》如需了解更多中国横店影视城的相关信息,请点击中国横店影视城进行了解。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金华本地宝首页

  • 横店各大景区演出节目时间表(持续更新中)

    横店各大景区演出节目包括秦王宫景区英雄比剑、明清宫苑景区清宫秘戏、清明上河图景区走进大宋等,具体详见正文。

  • 横店影视城演出节目汇总(持续更新)

    横店各大景区演出节目包括秦王宫景区英雄比剑、梦回秦汉,明清宫苑景区清宫秘戏、公主大婚,清明上河图景区走进大宋等,具体详见正文。

  •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有什么好吃的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好吃的有很多,包括集养生汤煲、烧烤、烤鱼为一体的综合性夜宵大排档等,详见正文。

  •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有哪些精彩项目(附购票)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精彩项目包括百老舞汇、生死营救、萌想片场、大闹天宫等,详见正文。

  •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有哪些免费打卡点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免费打卡点包括海上洋货博物馆、外滩迎宾秀、外滩往事、钟楼演艺秀等,详见正文。

  •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演出节目汇总(附时间)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演出节目有很多,包括奇幻乐园-动力摇摆、萌想片场、金华舰等,详见正文。

  • 2024横店梦外滩景区日常演出节目时间表一览

    2024横店梦外滩景区日常演出节目有啼笑洋戏、阿拉丁神灯、戏精喵喵、百老舞汇等,具体演出时间详见正文。

  • 2024横店梦外滩景区日常演出节目有哪些

    2024横店梦外滩景区日常演出节目包括啼笑洋戏、阿拉丁神灯、戏精喵喵、百老舞汇等,具体演出详见正文。

  •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春节有哪些活动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春节活动包括新春烟花秀、萌龙迎春、偶遇财神Crush、龙年派对等,具体详见正文。

  •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门票为99元,金华人日常免费,不收取门票,节假日不免费。详见正文。

  •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怎么去(轻轨+自驾)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交通十分便捷,可以乘坐轻轨或者自驾前往,具体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免票政策(时间+对象)

    2024年横店梦外滩度假区继续对金华人开展免票入园的活动。金华市民可凭本人金华地区身份证、驾驶证、医保卡、市民卡、社保卡、居住证、在读学生证(金华校区)均可享受免票入园,具体时间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