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本地宝 > 金华旅游 > 金华景点 > 景点线路 > 横店影视城旅游线路推荐
横店影视城旅游线路推荐
2015-10-15 14:10【我要纠错】

  二日游

  线路设计

  D1:清明上河图--秦王宫--梦幻谷--梦幻谷进行晚餐--入住酒店

  D2:广州街香港街--珠江渔村--明清宫苑--结束行程

  行程说明

  建议半天玩一个景区,相邻景区安排同一天游玩。清明上河图、秦王宫、梦幻谷三个景区为相邻景区,明清宫苑、广州街香港街为相邻景区。恰好的旅游时间,不至于想家,不至于影响上班,是最受游客欢迎的行程,只要抽个周末,周五出发,周日下午就可回家。

  行程详情:

  第一天


  穿越到北宋京都,进入清明上河图景区感受宋代奢华富丽的京都文化和繁华喧闹的市井文化。

  就近推荐—京华大厦自助餐,就在清明上河图景区正门口对面哦。

  雄伟壮观的秦王宫,登上的九十九级台阶,站在"四海归一殿"前,感受秦始皇并吞六国,一统天下的磅礴恢宏气势。

  游览华东地区最大的夜间主题公园(梦幻谷),梦幻、激情、快乐是这座无与伦比的夜公园的特性,数十项游乐设施HIGH爆你的神经。

  可以在梦幻谷景区里面吃【晚餐】,里面有"巴拉巴拉美食城","万盛兴酒楼、"儿童主题餐厅"等。

  梦幻谷游玩结束后,返回酒店休息,第一天行程结束。

  第二天

  游览重现19世纪末广州、香港的市井风情的广州街香港街景区,维多利亚海湾、皇后像广场、总督府、天字码头、九华街、天澜阁...

  就近推荐——珠江渔村,位于广州街香港街景区和明清宫苑景区之间。

  游览按紫禁城1:1而建的【明清宫苑】,可以沿着中轴线感受皇家宫殿的威严肃穆,或者逛进御花园里欣赏这座宫里最美的景致。

  结束愉快的行程回程,横店临时车站就在明清宫苑景区对面,往返车辆统一在这里发车。

  》》》》》如需了解更多中国横店影视城的相关信息,请点击中国横店影视城进行了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金华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回复【横店】即可获取金华横店购票入口、查看横店活动详情、日程安排、横店剧组动态、景点节目时间安排、游玩攻略、交通指南等。


  • 横店各大景区演出节目时间表(持续更新中)

    横店各大景区演出节目包括秦王宫景区英雄比剑、明清宫苑景区清宫秘戏、清明上河图景区走进大宋等,具体详见正文。

  • 横店影视城演出节目汇总(持续更新)

    横店各大景区演出节目包括秦王宫景区英雄比剑、梦回秦汉,明清宫苑景区清宫秘戏、公主大婚,清明上河图景区走进大宋等,具体详见正文。

  •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有什么好吃的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好吃的有很多,包括集养生汤煲、烧烤、烤鱼为一体的综合性夜宵大排档等,详见正文。

  •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有哪些精彩项目(附购票)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精彩项目包括百老舞汇、生死营救、萌想片场、大闹天宫等,详见正文。

  •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有哪些免费打卡点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免费打卡点包括海上洋货博物馆、外滩迎宾秀、外滩往事、钟楼演艺秀等,详见正文。

  •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演出节目汇总(附时间)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演出节目有很多,包括奇幻乐园-动力摇摆、萌想片场、金华舰等,详见正文。

  • 2024横店梦外滩景区日常演出节目时间表一览

    2024横店梦外滩景区日常演出节目有啼笑洋戏、阿拉丁神灯、戏精喵喵、百老舞汇等,具体演出时间详见正文。

  • 2024横店梦外滩景区日常演出节目有哪些

    2024横店梦外滩景区日常演出节目包括啼笑洋戏、阿拉丁神灯、戏精喵喵、百老舞汇等,具体演出详见正文。

  •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春节有哪些活动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春节活动包括新春烟花秀、萌龙迎春、偶遇财神Crush、龙年派对等,具体详见正文。

  •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门票为99元,金华人日常免费,不收取门票,节假日不免费。详见正文。

  •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怎么去(轻轨+自驾)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交通十分便捷,可以乘坐轻轨或者自驾前往,具体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免票政策(时间+对象)

    2024年横店梦外滩度假区继续对金华人开展免票入园的活动。金华市民可凭本人金华地区身份证、驾驶证、医保卡、市民卡、社保卡、居住证、在读学生证(金华校区)均可享受免票入园,具体时间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