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本地宝 > 金华旅游 > 游在金华 > 金华旅游攻略 > 金华横店影视城网上可以预定哪些门票?
金华横店影视城网上可以预定哪些门票?
2017-10-30 14:25【我要纠错】

【导语】:横店影视城网上可以预订哪些门票呢?价格上会不会有什么变化呢?接下来就让金华本地宝小编来告诉大家!

  【金华横店影视城网上可以预定哪些门票?】

  景区门票:

  可以分单定一个景区或3个景点、5个景区、6个景区组合的门票。网络预定门票只要提前一天以及一天以上都可享受优惠。(例:梦幻谷景区提前一天或一天以上预定只需265元,当天玩当天买门票无优惠,同景区售票窗口价295元。)

  门票可打折群体:(售票窗口价基础上)

  5折优惠:身高为1.2-1.5米的随行小孩;持现役军人证或军官证的军人;持残疾人证的残疾人。

  7折优惠:持老年证或男60周岁、女55周岁以上身份证的老人。

  8折优惠:持国家教育局颁发的教师资格证的教师;持全日制学生证的学生(小学生到初中高中大学甚至研究生都可以)。

  更多横店影视城门票请点击右侧蓝色链接查看》》点击此处

  酒店:

  有全额预付和酒店到付两种付款方式。横店影视城旗下并非所有酒店支持酒店到付。预定时要先向客服了解。

  PC端:酒店房间价格查询或预定 

  套餐(酒店住宿+景区门票) :

  PC端:套餐价格查询或预定

  一是全额付款;二是先预付一部分订金,未付的一部分在你到达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时一并付给酒店前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金华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回复【横店】即可获取金华横店门票购买入口、优惠政策、横店剧组动态、景点节目时间安排、一日游攻略等。

手机访问 金华本地宝首页

  • 横店各大景区演出节目时间表(持续更新中)

    横店各大景区演出节目包括秦王宫景区英雄比剑、明清宫苑景区清宫秘戏、清明上河图景区走进大宋等,具体详见正文。

  • 横店影视城演出节目汇总(持续更新)

    横店各大景区演出节目包括秦王宫景区英雄比剑、梦回秦汉,明清宫苑景区清宫秘戏、公主大婚,清明上河图景区走进大宋等,具体详见正文。

  •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有什么好吃的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好吃的有很多,包括集养生汤煲、烧烤、烤鱼为一体的综合性夜宵大排档等,详见正文。

  •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有哪些精彩项目(附购票)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精彩项目包括百老舞汇、生死营救、萌想片场、大闹天宫等,详见正文。

  •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有哪些免费打卡点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免费打卡点包括海上洋货博物馆、外滩迎宾秀、外滩往事、钟楼演艺秀等,详见正文。

  •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演出节目汇总(附时间)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演出节目有很多,包括奇幻乐园-动力摇摆、萌想片场、金华舰等,详见正文。

  • 2024横店梦外滩景区日常演出节目时间表一览

    2024横店梦外滩景区日常演出节目有啼笑洋戏、阿拉丁神灯、戏精喵喵、百老舞汇等,具体演出时间详见正文。

  • 2024横店梦外滩景区日常演出节目有哪些

    2024横店梦外滩景区日常演出节目包括啼笑洋戏、阿拉丁神灯、戏精喵喵、百老舞汇等,具体演出详见正文。

  •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春节有哪些活动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春节活动包括新春烟花秀、萌龙迎春、偶遇财神Crush、龙年派对等,具体详见正文。

  •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门票为99元,金华人日常免费,不收取门票,节假日不免费。详见正文。

  •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怎么去(轻轨+自驾)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交通十分便捷,可以乘坐轻轨或者自驾前往,具体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免票政策(时间+对象)

    2024年横店梦外滩度假区继续对金华人开展免票入园的活动。金华市民可凭本人金华地区身份证、驾驶证、医保卡、市民卡、社保卡、居住证、在读学生证(金华校区)均可享受免票入园,具体时间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