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本地宝 > 金华旅游 > 游在金华 > 金华旅游攻略 > 金华市横店天下农民收藏第二馆免费开放
金华市横店天下农民收藏第二馆免费开放
2020-11-27 14:48【我要纠错】

【导语】:金华市横店天下农民收藏第二馆免费开放啦!免费时间为三个月,自2020年12月1日起。

  天下农民收藏第二馆免费开放啦!免费时间为三个月,自2020年12月1日起。寻常百姓可零距离感受中华文明的“活化石”,听文物艺术的千百年述说。

  天下农民收藏馆从创建伊始就引起全国文博界关注,仿古建筑与文物艺术品相得益彰,成为承载起横店民间收藏文化交流和文物艺术品探索的一块“宝地”。收藏馆坐落在横店圆明新园景区广场西侧,设第一馆和第二馆,展陈总面积达3.8万平方米。馆藏艺术品涵盖古今,品类丰富,数量近3500件。

  天下农民收藏第一馆

  天下农民收藏第一馆分为上下两层,主要展示了古生物化石类、史前玉文化类、杂项类等,其中部分藏品为举世无双的绝品。置身于一楼的奇石馆,一方方奇石呈现造化神功,令人叹为观止。第一馆二楼设有高科技魔术表演,引人进入亦真亦幻的美妙世界。

  第一馆的文物品类繁多,价值连城,价格却十分亲民,成人仅10元/人,儿童仅3元/人,就能穿梭古今,触摸历史。想体验天下农民收藏第一馆。

  天下农民收藏第二馆

  天下农民收藏第二馆主要展示了历代青铜器类和玉石类,展厅正中红色筑台上摆放着一具黑色巨龙骨,龙头硕大,恢宏壮观。

  第二馆另一侧是军事馆,展示了“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歼15”战斗机、神舟飞船系列模型等。

  收藏馆集历史价值、艺术价值、科学价值、经济价值等为一体,起到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作用,加强对民间收藏文物的保护和利用,引领民间合法收藏的文物以办馆办展等方式实现社会共享。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金华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回复【横店】即可获取金华横店门票购买入口、优惠政策、横店剧组动态、景点节目时间安排、一日游攻略等。

手机访问 金华本地宝首页

  • 横店各大景区演出节目时间表(持续更新中)

    横店各大景区演出节目包括秦王宫景区英雄比剑、明清宫苑景区清宫秘戏、清明上河图景区走进大宋等,具体详见正文。

  • 横店影视城演出节目汇总(持续更新)

    横店各大景区演出节目包括秦王宫景区英雄比剑、梦回秦汉,明清宫苑景区清宫秘戏、公主大婚,清明上河图景区走进大宋等,具体详见正文。

  •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有什么好吃的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好吃的有很多,包括集养生汤煲、烧烤、烤鱼为一体的综合性夜宵大排档等,详见正文。

  •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有哪些精彩项目(附购票)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精彩项目包括百老舞汇、生死营救、萌想片场、大闹天宫等,详见正文。

  •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有哪些免费打卡点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免费打卡点包括海上洋货博物馆、外滩迎宾秀、外滩往事、钟楼演艺秀等,详见正文。

  •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演出节目汇总(附时间)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演出节目有很多,包括奇幻乐园-动力摇摆、萌想片场、金华舰等,详见正文。

  • 2024横店梦外滩景区日常演出节目时间表一览

    2024横店梦外滩景区日常演出节目有啼笑洋戏、阿拉丁神灯、戏精喵喵、百老舞汇等,具体演出时间详见正文。

  • 2024横店梦外滩景区日常演出节目有哪些

    2024横店梦外滩景区日常演出节目包括啼笑洋戏、阿拉丁神灯、戏精喵喵、百老舞汇等,具体演出详见正文。

  •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春节有哪些活动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春节活动包括新春烟花秀、萌龙迎春、偶遇财神Crush、龙年派对等,具体详见正文。

  •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门票为99元,金华人日常免费,不收取门票,节假日不免费。详见正文。

  •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怎么去(轻轨+自驾)

    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交通十分便捷,可以乘坐轻轨或者自驾前往,具体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2024金华横店梦外滩景区免票政策(时间+对象)

    2024年横店梦外滩度假区继续对金华人开展免票入园的活动。金华市民可凭本人金华地区身份证、驾驶证、医保卡、市民卡、社保卡、居住证、在读学生证(金华校区)均可享受免票入园,具体时间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