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本地宝 > 金华交通 > 交通概况 > 2023金华之光交通管制路段在哪
2023金华之光交通管制路段在哪
2023-11-23 19:16【我要纠错】

【导语】:燕尾洲路段封闭施工通告,金华之光文化广场旁燕尾洲路段因多湖中央商务区多湖大道新建工程的施工需求,需要对燕尾洲路段范围进行封闭施工。

  燕尾洲路段封闭施工通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金华之光文化广场旁燕尾洲路段(宾虹路-东市南街)因多湖中央商务区多湖大道新建工程(宾虹路-东市南街)的施工需求,需要对燕尾洲路段范围进行封闭施工,工期:240日历天。

  第一阶段全封闭施工范围为:


  第二阶段其余施工范围内采用半幅封闭。

  

  温馨提示:前来游玩的游客如需前往东市北街可往金婺大桥下方绕行,如图所示。道路施工期间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谢谢!

   金华之光文化广场

  2023年11月23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金华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轻轨】获2023金华轨道交通运营时刻表&线路、乘车票价/优惠政策、购票指南/开通情况等。

手机访问 金华本地宝首页

  • 2023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系统维护通知

    为进一步优化完善电子发票系统功能,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计划于2023年12月5日(周二)0:00至12月6日(周三)24:00期间对电子发票系统进行升级维护。

  • 2023年金义东轻轨站点明细

    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由金义线和义东线两条线路组成,两线在秦塘站呈双岛四线同站台换乘。

  • 2023金华金义中央大道通车时间

    金义中央大道235国道义乌上佛路至金东楼店段,定于2023年11月28日上午11时开始通车试运营。

  • 2023金华轨道交通轻轨10月30日运行调整时间

    为进一步做好乘客服务,近期市轨道集团通过充分的乘客需求调研以及早晚高峰长距离通勤乘客的出行进一步优化。

  • 金华轨道交通轻轨站厕所在哪(站点厕所汇总)

    地下站的卫生间一般处于站台层,即列车到发层,而高架站的卫生间则处于站厅层,即非列车到发层。

  • 2023金华市区哪里有大货车禁止通行路段

    自2023年12月1日起,在金华市金义新区金东区以下路段设置为大货车禁行路段、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

  • 2023诸永高速金华段施工交通管制时间

    因S26诸永高速怀鲁枢纽桥梁抢修施工需要,计划开展断流施工。施工期间具体交通管制情况如下

  • 2023年11月金华轻轨调整最新消息

    2023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列车运行调整通告11月4日11月5日调整运行时间见正文。

  • 2023金华轨道交通轻轨官方失物招领处

    在金华乘坐轻轨时丢了东西怎么办,遗失物品如何找回,金华轨道交通官方官网失物招领处。

  • 2023金华六小时超级马拉松限行路段

    金华山六小时超级马拉松将于10月29日上午在金华山鹿女湖畔举办,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行,避免景区道路堵塞,决定在比赛期间对相关道路实施交通管控。

  • 2023兰溪公交线路调整通告

    因兰溪市中医院新院区即将启用,为方便群众就医,结合现有公交线路走向,公司将于2023年10月26日对18路、22路公交车进行优化调整。

  • 2023双龙风景旅游区金华山黄大仙文化节交通管制

    为规范双龙风景旅游区2023金华山黄大仙文化节期间旅游秩序和车辆通行秩序,2023金华山黄大仙文化节部分道路车辆限行的详细情况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