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本地宝 > 金华休闲 > 金华活动有哪些 > 金华展会 > 2017义乌人工智能博览会地点
2017义乌人工智能博览会地点
2017-11-22 14:44【我要纠错】

【导语】: 2017义乌人工智能博览会在哪里举办呢?放心,让金华本地宝小编来告诉您!

  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在义乌市文化中心区内,位于江东路以北,宗泽路以东,西与梅湖会展中心相邻,北依义乌江,靠近南环快速道、国际商贸城和规划中的中央商务区,距国际商贸城1.5公里,距义乌机场10公里,与新火车站相距14公里,交通便捷。

  展馆服务设施齐全,配备了可容纳300-500人的大型新闻发布厅,可安排3500-4000人会议或同时摆放400桌酒席的大型多功能厅,可容纳2000人同时就餐的快餐厅,还有大中小会议室近20个,可同时停放700多辆汽车的停车场,以及酒吧、咖啡厅、小卖部、和邮政、运输和民航服务点。

手机访问 金华本地宝首页

  • 2023金华花博会讲座在哪看

    第二十一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博览会主旨论坛2023中国花木产业新方向高峰论坛暨中国造园行业论坛

  • 2023金华花博会线上直播云展在哪

    2023年11月25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博览会暨首届全国花园植物资材展销会,线上活动花木产品网络直播带货。

  • 2023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时间日程表

    2023年11月13日至15日,以买卖全球商品 共赢开放合作为主题的2023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展”)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 2023义乌国际时尚饰品及配件博览会交通指南

    首届义乌国际时尚饰品及配件博览会(简称“饰配会”)将于2023年11月18日至20日在义乌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 义乌国际时尚饰品及配件博览会参展范围参展商哪些

    义乌国际时尚饰品及配件博览会展览范围、行业类别、部分参展企业、部分拟邀买家及合作媒体。

  • 义乌国际时尚饰品及配件博览会预约官网入口

    参观预约登记入口,首届义乌国际时尚饰品及配件博览会(简称“饰配会”)11月18日至20日在义乌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 2023金华第五届浙中孕婴童博会报名入口

    2023金华第五届浙中孕婴童博会展会时间2023年10月27日-29日周五周日早9点晚8点。

  • 2023金华第29届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义乌博览中心分布图

    10月21-24日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我们将迎来第29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

  • 2023金华第29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登记入场指南

    第29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采购商预登记通道已开启 ,义博会参观时间10月21-10月24日 。

  • 2023第29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免费巴士时间点

    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免费巴士,10月21-24日市场发车未出车 15:30,10月24日市场发车未班车站 11:10。

  • 2023金华第29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日程安排

    10月21-24日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我们将迎来第29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

  • 2017义乌人工智能博览会高峰论坛

    2017义乌人工智能博览会高峰论坛,详细内容请看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