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本地宝 > 金华休闲 > 金华活动有哪些 > 义乌国际马拉松 > 2020义乌半程马拉松奖金
2020义乌半程马拉松奖金
2020-11-13 09:23【我要纠错】

【导语】:2020义乌半程马拉松周日就要开跑啦,金华本地宝特意找出了本次赛事奖金来激励一下大家。

  (一)半程马拉松项目名次奖:

  总成绩男、女前八名的选手(按枪声成绩),分别获得奖金(人民币,单位:元)

  

  (二)上述所有奖项奖金均须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奖金于比赛日后30个工作日联系获奖选手进行发放(被抽检兴奋剂的选手须等待兴奋剂检查结果公布后发放)。如获奖选手兴奋剂检查结果不合格,则取消其成绩、名次及奖励,名次不递补。

  (三)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女前三名选手现场分别颁发奖杯和奖牌。

  (四)在关门时间内完赛者,凭本人有效号码布和赛事手环领取完赛物品和完赛奖牌(半程马拉松项目)或纪念奖牌(迷你健身跑项目、亲子健身跑项目)。

  (五)迷你健身跑项目和亲子健身跑项目不计取成绩和名次。

  (六)在关门时间内完赛的选手可于比赛结束24小时后登录赛事官网查询成绩,各项目前20名以外的选手可以同时下载成绩证书。证书包括分段点成绩、枪声成绩、净计时成绩等。若缺少任何一个感应计时点的成绩,将被认定为没有完成比赛,不予排名,也不给予成绩证书。

  (七)比赛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赛事官网进行成绩公示,公示期内选手如对比赛成绩有异议,请联系赛事组委会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据。各项目前20名选手须待公示期结束后,方可在官网下载证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金华本地宝,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回复即可获取2020年金华义乌市半程马拉松成绩查询入口、奖励办法等。

手机访问 金华本地宝首页

  • 2024金华马拉松奖励办法(名次+奖金)

    2024金华马拉松奖励办法对马拉松项目、半程马拉松项目名次做出奖励,欢乐迷你跑不进行成绩记录,不排名,不设奖金。具体详见正文。

  • 2024金华马拉松可以赛后邮寄吗?

    2024金华马拉松可以赛后邮寄,无法参赛选手,组委会提供赛后邮寄参赛物品服务。详见正文。

  • 2024金华马拉松参赛应该怎么去?

    为保障参赛选手顺利、有序到达参赛,赛事组委会在市区设置4个接驳站点为参赛选手进行免费接送服务。参赛选手可乘坐免费接驳车前往。

  • 2024金华马拉松完赛怎么返回

    2024金华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在市区设置4个接驳站点为参赛选手进行免费接送服务。完赛可乘坐免费接驳车返回。

  • 2024金华马拉松参赛选手免费接驳车(参赛+返程)

    为保障参赛选手顺利、有序到达参赛,赛事组委会在市区设置4个接驳站点为参赛选手进行免费接送服务。建议各位选手就近乘坐接驳车前往金华市体育中心参赛。详见正文。

  • 2024金华马拉松参赛选手交通出行指南(时间+地点)

    2024金华马拉松赛于3月31日鸣枪开跑,为保障赛事安全及赛道通畅,比赛当天赛事起、终点附近不提供停车泊位。具体交通详见正文。

  • 2024金华马拉松怎么去(交通方式)

    想要去金华参加马拉松或者是去金华游玩的小伙伴,到金华的方式有很多,包括高铁、飞机等方式,具体详见正文。

  • 2024金华马拉松游玩景区推荐(附交通)

    在参加完2024金华马拉松之后,大家可以去金华的这些景区游玩,包括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婺州古城景区、金华之光等,具体详见正文。

  • 2024金华马拉松餐饮优惠商家一览

    2024金华马拉松餐饮优惠商家包括百老汇·江南店,百老汇·江北店,百老汇·金磐店,百老汇·东阳店等,具体详见正文。

  • 2024金华马拉松住宿推荐(酒店地址+电话)

    2024金华马拉松住宿推荐的酒店有金华万豪酒店、国贸大饭店、今日大酒店等,具体详见正文。

  • 2024金华马拉松报名有发票吗?

    2024金华马拉松报名有发票,如需报名发票,可在3月31日00:00前扫描“报名发票”二维码,填写发票信息,核对好接收发票的邮箱,发票会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详见正文。

  • 2024金华马拉松领物须知(赛后邮寄)

    无法参赛选手,组委会提供赛后邮寄参赛物品服务。请在3月31日00:00前扫描“赛后邮寄”二维码,说明情况,备注个人信息,邮费自理,逾期将无法邮寄。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