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金华出入境 > 金华护照 > 金华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金华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2019-12-12 10:25【我要纠错】

  金华护照补发有什么条件?金华护照补发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金华护照在哪里补发?金华护照补发办理要多久?金华本地宝为你解答。

办理条件

1、护照被损毁不能继续使用。

2、护照遗失、护照被盗。

办理材料

办理流程

1、申请人向登记(发照)机关窗口提交申请材料,或在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进行网上申报。

2、各地市具体行使单位具体办理人员对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情形的,应当当场受理,并现场采集指纹、相片和签字。对申请材料不齐全应当一次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

3、审查审核,对符合签发规范的,转制证签发;对不符合签发规范的,出具《不予批准决定书》

4、各地市具体行使单位具体办理人员再次核查相关管理信息库,通过核查的制作签发出入境证件。

5、申请人去受理窗口领证,选择邮寄的EMS送达。


 

办理地点

办理地点地址大全:http://m.jh.bendibao.com/live/2615.shtm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

省内居民申请普通护照,在7个工作日内签发;省外居民申请普通护照,在20日内签发。

符合加急办理普通护照条件的,在5个工作日内签发。

办理费用

普通护照120元/证。

注:因普通护照损毁申请补发的,还需提交损毁的普通护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金华本地宝,在微信对话框回复【护照】,即可预约护照办理,查询办理流程、地址与办理进度。

手机访问 金华本地宝首页

  • 磐安护照在哪里可以办理出入境接待大厅电话+地址

    国家移民管理局将正式实施优化出入境管理的相关政策,为营造高效有序的出入境办证秩序,节省群众办证等候时间

  • 武义护照在哪里可以办理出入境接待大厅电话+地址

    金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自1月9日起在全市出入境窗口试行预约办证制度填写预约办证信息。

  • 浦江护照哪里可以办理(电话+地址)

    金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自1月9日起在全市出入境窗口试行预约办证制度,有需求办证的市民朋友可通过“金华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办理,请提前至少1天预约。

  • 永康在哪里办理护照(电话+地址)

    为营造高效有序的出入境办证秩序,节省群众办证等候时间,进一步提升出入境窗口服务水平,决定自1月9日起在全市出入境窗口试行预约办理制度。

  • 东阳横店护照办理电话号码地址

    为提升办事效率,请申请人提前至少一天通过公众号“金华出入境”或“国家移民管理局”填写预约办证信息,并在预约时间段到选定的出入境窗口办理出入境证件申请。

  • 兰溪护照办理咨询电话地址

    办理业务对新生儿、老弱病残以及因奔丧、探望危重病人、紧急就医等人道主义原因需紧急申办出入境证件人员,我局常设“绿色通道”,可不经预约直接受理。

  • 义乌办理护照的地方在哪里

    金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自1月9日起在全市出入境窗口试行预约办证制度,有需求办证的市民朋友可通过“金华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办理,请提前至少1天预约。

  • 金华办理护照的地方在哪里

    金华办理护照的地方在哪里,金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自1月9日起在全市出入境窗口试行预约办证制度,有需求办证的市民朋友可通过“金华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办理,请提前至少1天预约。

  • 2023金华护照办理预约流程

    2023年1月8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将正式实施优化出入境管理的相关政策,为营造高效有序的出入境办证秩序,节省群众办证等候时间,进一步提升出入境窗口服务水平,决定自1月9日起在全市出入境窗口试行预约办理

  • 2023年金华出入境证件办理常见问答汇总

    在办理出入境证件的时候,办结时间、办理材料、办理地点和异地办理事项等常见问题,金华出入境官方解答详见正文!

  • 不是本地人可以在金华异地申请办理出入境证件吗?

    可以,内地居民自2023年5月15日起,可以向全国任一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赴香港或澳门探亲、团队旅游、逗留、其他等4类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

  • 在金华办理出入境证件需要携带户口本?

    满16周岁人员,需提交身份证;未满16周岁人员,可提交户口本或身份证,并需提供监护证明,详见正文。

  • 上一篇文章:金华护照办理指南
  • 下一篇文章:金华护照换领办理指南